Anjaaa,-)

Rage Against the Dying of Light

【ALL寡】寡瘾

【ALL寡】寡瘾

/甜甜的爱情。

      

“Natasha Romanoff是唯一的解药。”

—————————————————————

      

相关链接——寡瘾

        

     

 | 寡瘾又称为娜塔莎过度沉迷症,主要是指长时间沉迷于娜塔莎,对娜塔莎之外的事情没有多少兴趣,影响身心健康的一种病症。寡瘾患者无法控制沉迷娜塔莎的时间,花费在关注娜塔莎的时间比原定时间要长,想要减少或控制沉迷娜塔莎的时间却做不到。关注娜塔莎的情况超过自己的现实生活,例如,头脑中一直浮现与娜塔莎有关的事情,在生活中心不在焉,只有在看到娜塔莎时才充满兴趣。一旦减少或停止关注娜塔莎,就表现出消极的情绪体验和不良的生理反应,如沮丧,空虚,易发脾气,坐立不安,心慌,燥热出汗,失眠等。 | *

      

      

    

01.

Wanda Maximoff × Natasha Romanoff.

     

【寡红】

    

最近小姑娘wanda很郁闷,因为她的头发也开始姗姗来迟的叛逆了——小姑娘的头发掉的很厉害。

此前还对网络上不断抱怨“我变秃了”的人群持有绝对的幸灾乐祸,一夜之间开始表示同情与共鸣。

她发现了一件不大妙的事情。

当小姑娘和自己的训练官在一起时,她睡得很安稳。但是当离开了训练官,脑子里就全都是娜塔莎的影子,见不到娜塔莎的时候就变得很急躁,耐心一去不复返。

      

她开始变相的找借口和娜塔莎待在一起了。

“Nat,xx街上有家甜甜圈特别好吃,我带你去尝尝好不好——”

   

“Nat,我衣服不够了你陪我去挑挑叭,你眼光最好了——”

    

“Nat,我前两天看到一款游戏,你陪我练练手叭——”

    

还有个问题,娜塔莎几乎不逛街,也不打游戏——但是Wanda可不是那么容易挫败的。

    

.

“Nat!我最近xx格斗术又双叒叕不熟了,你再陪我练一天叭!!”

小女巫然后可以把特工小姐一整天都绑在身边。

     

    

  

02.

Carol Danvers × Natasha Romanoff.

    

【惊寡】

    

最近Carol觉得自己状态不太对。

打小兵的时候开始毛手毛脚,举起拳头就是一通光子冲击波乱扫——即使她以前作战也不将就什么章法。

    

时间也变得没那么好打发了。下午明明是研究飞行物理可以研究一下午的时光她竟然头一次觉得既没趣又漫长,而不断在队长女士脑子里闪过的画面定格一下竟然是我们的黑寡妇。

     

Carol觉得她应该有所表示才对。

她决定不露声色的靠近一下娜塔莎,然而我们的虎惊队长什么时候能做到不,露,声,色,呢?这是个问题。

    

“Nat,我觉得我应该学一学格斗,你是对的,光子冲击波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Nat,我没衣服了你的借我穿穿…”

   

“Nat,陪我去试试最新的C919大飞机好不好…”

   

Danvers成功开始以一些蹩脚的理由提升和娜塔莎见面的频率。

    

   

    

03.

Tony Stark × Natasha Romanoff.

    

【铁寡】

    

Tony开始怀疑是不是人到中年就容易失眠,还容易莫名融入现代丧文化。

    

当他莫名其妙睡不着的时候就想到了Romanoff。

奇奇怪怪。

但是Romanoff的影子就在脑海里挥之不去。而且当Romanoff一如既往拒绝了他的party邀请以后Stark第一次有了萎靡不振的自闭。

连火爆的party都没能拯救他的自闭。

不过很快他又想开了。

   

“Romanoff,看到你家对面那个楼了吗。现在过来,你不想参加聚会那就我们两个约会。”

  

“我知道那家餐厅很火爆。”

   

“我知道人很多。”

    

“我五分钟前刚买下了它。”

   

“可以放心过来了吗?Romanoff小姐?”

     

    

    

04.

James Barens × Natasha Romanoff.

   

【冬寡】

      

Bucky自从恢复记忆以后还少有这么无所事事而孤寂惆怅的时候。

他忽然很想见见娜塔莎,然而时机不巧。她还在出任务。

所以约了Steve练拳击。

    

说是练拳击,但其实可以说是Steve目瞪口呆的盯着Bucky在十分钟内打烂了二十多个沙袋。他突然很暴躁。

暴躁Bucky在线发脾气。

    

所以从娜塔莎出任务回来那天开始,Bucky同学就在以各式各样的理由约出娜塔莎。

   

“Natalia,我不会移动支付…”

   

“Natalia,我不会用智能手机…”

   

“Natalia,帮我带点李子好吗…”

   

哦。沉稳年迈的Bucky突然ooc了。

     

    

    

05.

Maria Hill × Natasha Romanoff.

    

【希寡】

       

希尔特工突然觉得很久没有见过娜塔莎了。她最近突然开始盯着工作台和通讯器发呆,脑子里居然总是Romanoff。

上次见面好像还是好几个月之前的事了。

没有Romanoff的配合,她突然觉得出任务也不是什么趣事了。

    

于是可怜的Romanoff女士千载难逢的假期就这样被希尔特工的任务安排占的满满当当。

    

就这样还不够,希尔觉得打击犯罪分子的时候也得有娜塔莎在一旁她才能专心。

    

“Agent Romanoff,下午记得出任务。”

   

“Agent Romanoff,两个小时以后记得出任务。”

    

“Agent Romanoff,一个小时以后记得出任务。”

    

“Agent Romanoff,五分钟以…哦我看到你了。”

    

“Natasha,任务我们两个一组。”× N。

    

    

     

06.

Steve Rogers × Natasha Romanoff

    

【盾寡】

     

其实Steve的失眠从他刚刚来到二十一世纪开始就很严重,因此他并不在意晚上到底能不能睡着。令他奇怪的是,以前听娜塔莎的,睡前一杯牛奶就能安稳的睡着并准时起来晨跑,然而现在牛奶也没有什么具体的作用了。

    

最近Steve还各种心慌意乱,比如娜塔莎在出任务的时候他开始担心她的状况,有没有受伤云云,即使以娜塔莎的能力会不会受伤他最清楚了。但次次娜塔莎出任务回来,人还没到华盛顿,在途中进行的述职任务报告Steve就已经认认真真的看过三遍。

    

他见到娜塔莎的频率最近有些降低了,这让他心里很不舒服。

他突然觉得很多东西没了娜塔莎突然就没了色彩,比如补习二十一世纪及以前的所有蓝光电影。

      

“Nat,你最近好忙。有没有好好吃饭还是只吃了三明治,我给你做晚饭吧。”

   

“Nat,我家洗衣机坏了,教教我基地那个高科技的吧。”

   

“Nat,草莓冰淇淋我帮你买好了。不要多吃会胃痛。”

   

“Nat,你每天少喝一点酒。”

    

“Nat,开门。我在你家门口。”

     

    

    

Natasha Romanoff小姐也察觉出了空气中的不对劲。仿佛一夜之间整个基地的人,不,不止基地,都开始缠起她来了。

最可怕的是Wanda Carol James Maria Tony甚至Steve都开始ooc了。

  

Natasha不免有些担心。于是她叫来了一位咖位很高的心理医生。

   

     

   

“哦。他们只是病了。”

“这种病在医学上叫做‘寡瘾’。”

    

“那怎么治呢…”

Natasha似乎已经从医生望着她的意味深长的深色中得到了答案。

    

喔,随之而来的还有六双眼睛。

    

   

   

Natasha Romanoff是唯一的解药。

    

   

—————————————————————

又是秃头也要写all寡的一天。

我不管小娜就是活着。复联就是依然美满。/自欺欺人。

*:来源于人民教育出版社八年级上册政治书第一单元相关链接——网瘾。

渣文笔,又短又简陋。

望不嫌。


评论(15)

热度(96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