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aaa,-)

Rage Against the Dying of Light

【ALL寡】如果她还在的话(非cp向)

【ALL寡】如果她还在的话(非cp向)

      

    

如果她还在的话,她肯定会把wanda训练的很好,这么棒的小姑娘怎么能不会格斗呢?她也一定会带wanda去吃她最喜欢的冰激凌,那可是从小和她一样受着清苦的小公主。

    

    

如果她还在的话,她肯定会和Carol一通切磋,说不定还会教给她很多格斗技巧,我们Carol就差格斗技巧了,她那么聪明勇敢肯定学的很快,那样我们宇宙无敌的惊奇队长可就更厉害了。

     

    

如果她还在的话,Peter就有一个超级合格的训练官了。他才刚刚加入复仇者,他还有很多不懂得东西需要人教,他还需要有人指导,他还很容易受挫。

     

    

如果她还在的话,Bucky一定能更好的融入这个世界,就像还早时她帮Steve那样。Bucky才刚刚想起了一切,他离这个世界还很有距离,如果他最令他骄傲的学生能反过来教他,我想他一定很开心吧。

      

     

如果她还在的话,Bruce会不会不用这样思念。那一抹红色用院是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那是连hulk都喜欢的姑娘,那个说着我喜欢你的姑娘。嘿,大块头,太阳快要落山了,别忘了她的摇篮曲呢。

     

     

如果她还在的话,clint就不会那么自责了对不对。那是她的家人,最早的家人啊。他送她的那条项链,她至今带在身上。她还可以再抱一抱已经可以独挡一面的小姑娘莱拉,在纳森尼尔像姐姐一样奶着声音问“小娜阿姨回来了吗“的时候上前来一把举起他。她最爱的,却无法总拥有的孩子啊。

     

     

如果她还在的话,thor应该会留在地球,继续和他们生活在一起,她可是最会挽留的小姑娘,她可是thor在地球的第一个家人。

    

     

如果她还在的话,Tony可能就要有些孤单了。但是他应该也会很开心,有他们复仇者联盟里最好的姑娘帮他继续守护着复仇者,守护着这颗被称作C-53的地球。Tony看着他最早认识的Romanoff特工继续代他撑起联盟,一定会很开心,一定会。

      

    

如果她还在的话,Steve还能理所当然的笑着给他们做一顿简单的晚饭,白天忙完回到基地能看见自己被她洗的干干净净的衣服。他还能在雷雨天里裹住害怕的她,有些不可思议的嘲笑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红发姑娘居然怕打雷,一边把她往怀里抱着。他假如又固执的干了什么惹着政府的事儿,她还能不顾一切站在她身上他身边跟他一起四处逃亡。他还能笑着看偷偷吃冰淇淋被他抓住的小姑娘。

当然了,他一定会先指责她的迟到,他这么信任她,她却说了两个谎。她说过她不会让他一个人,也说了一分钟后见。

     

      

     

    

可是,梦永远都是美好的,醒醒吧,她已经不在了啊,小傻瓜。

 

—————————————————————

 

写all寡就是突然觉得我的红发姑娘值得这世上最好的一切。

没有特别多cp向,如果占了tag先抱歉,请指出,我会删tag。

评论(20)

热度(51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